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还没记住球员名字 联赛踢不上别想进国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12日19: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2日报道)10堂训练课,一场热身赛告负,布一期国奥就这样结束了昆明集训,随后球队将前往埃及进行拉练。布帅也总结了首次集训,“我们的时间并不少,我有足够的时间,能够组织一支有能力的球队。”

  在集训的6天中,昆明的天公不作美,几天都是阴雨绵绵,今天下午甚至飘起了雪花。对于天气是否影响了训练质量,布帅开起了玩笑,“天是有点冷了,不过这样队员才能跑起来。”

  首次集训布帅招入了25名队员,其中有10名球员是布帅亲自挑选的。“队员名字我还不行,样子大概能记住。”布帅说。不过通过6天的集训,布帅显然对球员的表现不太满意,“球队没有给我带来什么惊喜,我会在队伍之外看看其他的比赛,找找别的队员,惊喜在外面。”

  布帅接手国奥离奥运会预选赛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留给布帅的时间并不多。不过布帅认为已经足够了,“时间并不短,我有足够的时间,能够组织一支有能力的球队。我肯定有一些三四天的小型集训,但不会影响队员参加联赛,因为比赛更重要。”布帅表示他更看重联赛中有良好表现的球员,“在俱乐部踢不上球的,在我们国奥肯定也踢不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