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赵蕊蕊重回国家队? 余觉敏为奥运请回老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5:05
  本报讯 冯坤、赵蕊蕊有望重回国家队。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在北京召开国家队主教练述职会议,女排主帅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1年里,他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将状态不错的老将召回国家队。

  在这次述职会议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2011年要“拿到伦敦奥运会的钥匙”。他同时表示:“以目前女排国家队的实力以及所面临的形势来说,奥运资格已经成了一个问题。”

  中国女排虽贵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但实力早已今非昔比。在这一前提下,女排主帅俞觉敏把召回“黄金一代”球员当成了自己2011年的工作重点之一。

  目前,俞觉敏正奔波于各大女排联赛赛场考查年轻队员,但是俞觉敏对于一些老将似乎情有独钟。他说:“我们不能只盯着年轻人,状态好的老将同样在考查之列,老将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

  2010年9月,老将周苏红重返国家队。事实证明,她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俞觉敏又将目光锁定在冯坤和赵蕊蕊身上。目前,冯坤效力于恒大女排,赵蕊蕊则在福建女排“体验生活”。

  俞觉敏透露,他已经和冯坤谈过重返国家队的事,冯坤明确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她愿意回来。至于赵蕊蕊,俞觉敏表示:“只要她符合条件,回归也不是没有可能。”

  作者:李一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