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热身1-1平南昌 高层督战不满试训韩国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22:34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11日下午,沈阳东进集团董事长王进基、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及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一行三人飞抵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三人此行目的是对在此冬训的沈阳东进足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表示慰问,希望球队在这个最重要的储备期认真训练,为新赛季的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2011年1月12日上午,沈阳东进足球队与南昌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最后比分为1比1。 昨天下午抵达海埂的俱乐部高层全程观看了这场教学比赛,表示对在队里试训的韩国外援不太满意。(沈阳球迷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