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帅发布会澄清假新闻 调侃技术代表欠他一瓶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1年01月12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2日 上海报道)116比105,邓华德笑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再度有了拿他人进行调侃的好心情,这一次的对象是技术代表。当技术代表被记者追问一次争议判罚的时候,邓华德非但没有火上浇油,反而是充当了挡箭牌。事后,邓华德跟技术代表开玩笑道,“你欠我一瓶啤酒。”

  在遭遇了五连败之后,上海男篮今天终于触底反弹,以116比105战胜前来挑战的八一队。在这场比赛里,上海队“判若两人”,队员们集体爆发,最终成功上演了大逆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邓华德神清气爽地出现。他入座后的第一件事,是澄清了关于他的一个假新闻。“我看到某报写了一篇文章,说他们昨天到我的球场来采访我了,可我没有接受过采访,我希望那个人还坐在这儿,我问问怎么回事情。”邓华德澄清,上海队昨天封闭训练,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之后,谈到今天全队的发挥,邓华德认为这是一场及时雨。“今晚的比赛来得很及时,我们就这么一个突破,来打破这个瓶颈。应该说,今天整个比赛都充满了活力,我们队眼下伤病很多,伤的伤,生病的生病。赛前刘炜都不确定能否上,因为他感冒了,但是队长身上的数据看到,他多么棒。”邓华德点名表扬了刘炜。

  在现场,有一位记者想跟在座的技术代表探讨一下某个判罚。对此,邓华德立马给予阻止,“发布会是关于我和王勇。今天技术代表做的很好,判罚没有问题,我今天也犯错误了。大家就不要去打扰了,就这样吧,下一个问题。”虽然在场上邓华德继续咆哮,但是在场下他变得非常乖巧。在最后,邓华德不忘了跟技术代表开玩笑,“你欠我一瓶啤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