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6-3胜亨德利 大师赛首轮四大天王皆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0:48
组图:罗伯逊吐舌显可爱 亨德利出局无脸见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战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比赛中亨德利前四局表现不错,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随后罗伯逊控制了主动权,最终以6-3击败亨德利,罗伯逊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艾伦,亨德利出局后四大天王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全部被淘汰。

  皇帝最近几个赛季鲜有作为,保持了继续走低的势头,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四位,本赛季主要目标是保住TOP16的位置。亨德利历史上曾经六次拿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是最近的一次却是上世纪的1996年。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近来大红大紫的罗伯逊,尽管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状态一般,但上赛季一飞冲天的拿下世锦赛冠军,已经使其成为了新生代选手的领军人物,目前在积分榜上罗伯逊排名第二位。

  首局比赛开始,亨德利率先进入状态,开球后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7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通过出色的防守控制了主动权,亨德利多次尝试拼球没能成功,罗伯逊58-2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经过上局的相持后,这局亨德利进攻上再有不错的表现,抓住罗伯逊的一杆拼球失误,亨德利上手后单杆拿下6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沉默几局的罗伯逊在这局进攻上终于有所表现,开球后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5分,展示了“墨尔本机器”的威力,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这轮进攻又是单杆拿下8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亨德利。第六局比赛中,状态全面上升的罗伯逊在防守端也是占据主动,牢牢控制主动权的情况下,58-37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连胜三局的罗伯逊气势非常盛,而亨德利则是全面处于了下风,这局又是罗伯逊抓住机会率先上手获得连续得分机会,单杆拿下8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中,亨德利显然并不打算就这样放弃这场比赛,这局和罗伯逊展开了缠斗,抓住对手的失误最终85-38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3-5落后。第九局比赛中,罗伯逊没有再给亨德利机会,这局轻松的以83-2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将亨德利淘汰出局。

  附:罗伯逊6-3亨德利具体比分

  0-74 (74), 58-29, 14-79 (64), 85-0 (85), 86-6 (86), 58-37, 82-6 (81), 38-85, 83-2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罗伯逊晋级次轮!
亨德利又出局了,唉!
四大天王无缘次轮,遗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