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中卡六大争议判罚:杨昊遭零忍耐 曲波疑两被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2:14

视频:国足惨败元凶之裁判 连续误判助主队首胜
锋煞世界波梅开二度 国足0-2负卡塔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00点15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继续展开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在A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来了与东道主卡塔尔队的恶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尝试新阵容的高家军0-2不敌东道主,场面上并没有打出自己技战术特点的高家军输球主要原因在于自己显而易见,但是比赛之中,韩国籍主裁判金东进的判罚令中国队吃到了不少苦头,首战失利背水一战的东道主卡塔尔受到“主场哨”照顾的意味十分浓烈。颜晓华微博:裁判导致中国少一人>>

幻灯:国足众球迷现场助威 光头龙之队彩绘国旗

  争议一:杨昊讲理却遭遇裁判“零忍耐”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背水一战的东道主卡塔尔一上来就发动了猛攻,比赛也因此立即进入了快节奏。不过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韩国人金东进在两队的判罚尺度上一开始就明显不一。比赛第17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妙的中场配合,邓卓翔中场将球分到左边路,于海得球横敲禁区,郜林一脚打门险些破门,但是送出妙传的邓卓翔却被对方的补防队员比拉尔铲翻在地,随后杨昊上前质问裁判,金东进洋洋散散的向比拉尔补发了一张黄牌,但却向心平气和询问裁判的杨昊同样出示了黄牌,中国铁腰遭遇到了NBA新规式的“零忍耐”。

中卡之战球员评分:杨昊最高分 高洪波蝉联最低

  争议二:于海杜威连遭侵犯被完全忽视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场上的节奏逐渐平稳,高家军在进攻端也打出了几次颇为威胁的进攻,不过主裁金东进对于卡塔尔队队员的附加动作连续视而不见令中国队很是郁闷。第24分钟,于海在与卡塔尔队后腰劳伦斯争顶中,明显被劳伦斯的黑肘打到,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态。第27分钟,卡塔尔队尤索夫利用中国队中卫盯人不紧一脚世界波破门,中国队场面随即被动,但金东进还是在照顾着东道主。第35分钟,面对右边路的传中杜威在禁区内抢先鱼跃头球解围,杜威身后的尤索夫在无法控制皮球的情况下毫无收脚之意便是一个抡大腿抢射的危险动作,主裁不仅没有判罚,对于中国队的解释还进行了口头警告。

  争议三:曲波禁区摔倒却被吹假摔染黄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上半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38分钟,荣昊沿左路内切连过四人之后将球横推给邓卓翔,后者假射真传将球塞给禁区右侧的曲波,追风少年得球转身在与对手抢位过程中摔倒在地,谁知韩国籍主裁金东进不仅没有示意对手脚下的犯规动作,还向倒在地上的曲波亮出了黄牌,被判假摔的曲波一脸无奈,连续两场比赛染黄的曲波将会无缘最后一场小组赛。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曲波转身内切的瞬间,卡塔尔的防守队员脚下动作确实不怎么干净,即使不吹点球也不至于判罚被绊倒的曲波假摔,追风少年的黄牌来的冤枉。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争议四:哈米德飞铲荣昊轻松逃脱黄牌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韩国籍主裁金东进的哨子依旧死死的盯着中国队球员,但是对于卡塔尔队队员的粗野动作依旧视而不见。第50分钟,塞巴斯蒂安在中国队禁区附近与杜威的争抢中手上有一个恶意推人的动作,虽然杜威很是不满但是裁判的黄牌还是纹丝不动。第52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张琳芃大范围转移到左边路荣昊飞速插上得球,随即被补防上来的哈米德一记动作及其凶狠的飞铲铲倒在地,如此恶略的动作金东进依旧没有亮出口袋内的哪怕是一张黄牌,哈米德面露微笑轻松离开事发地。

  争议五:杨旭单刀是否越位只在毫厘间

  面对着场上两球落后的被动局面,高洪波在上半场还未结束的情况下,便派遣上了首场比赛的主力中锋杨旭顶替郜林上场。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荣昊在左路得球果断的斜传中路,杨旭适时插上在禁区内形成了单刀机会,但就在即将与对手门将争抢落点时,边裁边旗举起示意杨旭越位在先,通过慢镜头来看,杨旭与对手最后一名拖后中卫的站位几乎在一条水平线上,越位与不越位只在毫厘之间,不过主裁与边裁却是很果断。

  争议六:曲波单刀再被吹只能吃哑巴亏

  在第77分钟,两球落后并且因为赵鹏受伤下场少打一人的中国队迎来了一次反击良机,杜威在抢下塞巴斯蒂安的脚下球之后带球前进两步送出一记直塞,皮球直接穿透了对手的后防线,虽然杨旭处在越位的位置,但是左边插上追球的曲波是否越位并不清晰,即将追上皮球形成单刀机会的时候曲波被吹了越位,追风少年愤怒的向边裁示意应该戴上眼镜,从侧机位的面镜头回放来看这一球是否越位很难辨认,卡塔尔方面并没有正面机位的慢动作回放,曲波只能吃到哑巴亏,不过边裁在曲波即将形成单刀的时候才举起越位旗帜,令人有些哭笑不得。(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