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京3-0横扫武汉豪取四连胜 蔡家军领跑甲B联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3日01:37
  本报讯 (记者田颖)25比13、25比16、25比23,蔡斌带领的北汽女排昨晚毫无悬念地主场3比0横扫武汉体院女排,以四连胜的战绩继续领跑女排联赛甲B积分榜。

  尽管来光彩体育馆做客的武体女排实力并不强,但北汽女排依然本着以赛代练的原则派主力阵容出战,主攻刘晓彤、张歌,二传韩旭,副攻薛明、李芳菲,接应曾春蕾和自由人刘雅。

  开局时双方比分胶着,曾春蕾的发球轮帮助北京队连得10分,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武体做出换人调整,但依旧无法抵挡蔡家军的强力后攻。最后一局客队顽强抵抗,主队凭借刘晓彤的强力扣球锁定胜局。

  赛后总结时,蔡斌认为球队的后攻打得比较出色,希望球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本周六北汽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至今未尝胜果的河北队。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