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于海:输球暴露很多问题 最后一战命运自己掌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2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输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他们0-2输给东道主卡塔尔之后,球队已经逼入绝境,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至少要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才能确保出线。中国队中场于海赛后承认,这场比赛暴露了很多问题,中国队需要解决的事情还有很多。

  中国队开场后就处于劣势,于海并不否认这一点,他说:“这场比赛开始阶段,卡塔尔气势上面非常足,打法也非常明确,就是起高球,依靠前锋个人能力来寻找机会,他们的主场优势很明显,还是给制造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丢球太早对我们也很不利,球队压力太大。”

  跟第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的状态差了很多,对此于海说:“这都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踢得很好,也不可能90分钟一直踢的很好,这就是足球,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和提高。”

  于海原本有机会助攻邓卓翔破门,可是邓卓翔的头球未能破门,于海表示:“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这些事情都过去了,赢了也好输了也好都过去了,足球比赛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我们的现实是0-2输掉了比赛。最后一场很关键,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上。”

  中国队至少要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才有机会晋级八强,于海说:“最后一场比赛很重要,我们要摆着心态,以平常心去准备比赛,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乌兹别克斯坦我们有一些了解,包括上一场对卡塔尔的比赛,我们看了一些他们的录像,球队很不错,整体和个人都很好,我们会根据录像去分析技战术打法为下一场做准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