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出租飞翼为小贝腾空间 前英国脚加盟保级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英超完成两笔租借交易,热刺边锋大卫-本特利租借至伯明翰城,而曼城左后卫布里奇则租借到为保级苦苦挣扎的西汉姆。

  本特利将会在伯明翰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对于目前在热刺仅有两次联赛出场纪录的他来说,到伯明翰无疑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另外也有说法显示,本特利的转会是热刺在为贝克汉姆的加盟腾出空间。

  同样,布里奇也将在西汉姆完成本赛季剩余时间的比赛,昔日英格兰国脚表示,希望能够帮助西汉姆完成本赛季的保级重任。目前西汉姆22轮比赛后仅积20分,排名英超垫底。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