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杜威痛斥裁判判罚肯定有问题 国足还有出线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4:06

视频:国足惨败元凶之裁判 连续误判助主队首胜
锋煞世界波梅开二度 国足0-2负卡塔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2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队长杜威赛前曾经说过,面对东道主将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结果他不幸言中了,中国队面对尽占主场优势的卡塔尔0-2完败。赛后中国队队长杜威怒指裁判判罚尺度,他认为裁判的判罚影响了中国队的比赛。社区话题:无耻裁判毁掉国足大戏 高洪波如此自恋为哪般>> 

  中国队第一场比赛2-0击败科威特,但是东道主却输了球,杜威赛后说:“卡塔尔队因为上一场比赛输了,所以这场比赛有压力,比赛就是抑制和反抑制的较量,我们没能抑制住他们,所以我们就输球了。对方上半场就是要冲击我们,不断给我们压力。”林良锋微博:这么不要脸的裁判只能亚洲才有>>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杜威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中国队做好了各种预案,包括开场吃牌、迅速丢球等,果然比赛中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杜威说:“前20分钟我们就得了黄牌,他们能迅速得分这是个很重要的原因。这场比赛他们打得不错,在赛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自己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杜威还是坦然接受了失败的结果,他说:“赛前没有多想别的,只希望打好这场比赛。战术的问题现在没有必要多说了。教练要求我们打出风格,做好传递球,但是场上还是被动,比赛上半场丢了两球后,下半场放开了一些,可是已经无力回天了。”

  年轻的中国队在比赛中出现了心理波动,但是杜威否认是紧张导致的,“球员们谈不上紧张,我们也尽了全力,但是场面太被动,防守中的问题不能全赖中场和后场,防守还是整体的。进攻也同样如此,进攻通常会从后卫开始。只是我们做得不统一,这个结果正常,队伍还年轻,要成长就会有代价。”

  这场比赛卡塔尔的主场优势很明显,尤其是主裁判的判罚尺度令杜威非常不满,他说:“对方进第一个球,我和他们前锋争顶时候被背了一下倒在地上,但是裁判没判,造成我们后面防守力量不够。这场比赛,裁判的确有问题,平等抢球的球都是判我们犯规。应该说前30分钟我们顶得不错的,那个丢球的影响很大。现在我不愿意多谈裁判,我们要多总结自己的问题,我们是自己的弱点被对方抓住了。”

  有人认为中国队第一场比赛运气极佳所以赢得了比赛,这一场则是运气不够好所以输球,对此杜威说:“输赢都不是运气的问题,比赛最终还是实力决定的,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全力备战最后一场,中国队现在还有机会出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