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专访杨昊:出线形势我看挺好 裁判表现早有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4:04

视频:邓卓翔遭侵犯队友出头 杨昊惨遭离奇黄牌
锋煞世界波梅开二度 国足0-2负卡塔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2 多哈报道 )多哈当地时间1月12日,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队以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搜狐体育对杨昊进行了一对一的专访,对于中国队目前的小组形势,杨昊不以为意,反倒觉得是好事。张鹭:早应考虑裁判问题>>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开始前,我们在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是怎样的考虑?一个平局,还是全力争取比赛胜利?

  杨昊:任何的比赛,我们都会全力的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就没想过保一个平局,比赛只要打出我们平时训练的东西就可以了。

中卡之战球员评分:杨昊最高分 高洪波蝉联最低

  搜狐体育:卡塔尔是东道主,赛前对裁判的因素是否有准备。

  杨昊:确实,对裁判的因素我们有很充分的准备,对方是东道主,第一场还输了比赛。

  搜狐体育:上半场比赛,你吃到黄牌后,是否有过担心自己再吃到黄牌,被罚出场?

  杨昊:确实有这个担心,我也考虑到黄牌的问题,所以我也在自身动作上有所调节;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该怎么踢还得怎么踢。

  搜狐体育:有媒体批评说,两场比赛我们的中场运转似乎不是很流畅,作为球员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杨昊:我不知道这些批评具体指什么,比赛,大家都是在尽力的发挥自己的特点,尽力的形成一个合力,都在积极的打好比赛,至于比赛的磨合,至于中场的配置是否合理,都是主教练考虑。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搜狐体育:输给卡塔尔队,我们的小组出线形势似乎不是很好?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杨昊:这样的情况不是很好嘛;这只是一场比赛,输了、赢了、平了都是正常的,不是我们没有信心,不是我们不想打好比赛,我们准备好了,努力打出自己的东西,但我就觉得对手没有绝对的机会,就像之前我们说的,足球需要一点运气,对手的机会不是绝对的机会,人家抓住了,就赢得了比赛,我们在一些细节上处理的不好,所以输掉了比赛,这是足球比赛一部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