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智遗憾头脑发热导致输球 称打替补没什么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4: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2日多哈报道) 高洪波赛前就承诺要大幅度轮换阵容,但是谁也没想到轮换的幅度这么大,就连铁打不动的主力门将杨智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赛后杨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也是开赛前才得知不会首发,不过并没有感到意外。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中国队0-2输给卡塔尔,出线形势已经不乐观,杨智说:“球迷的希望比较高,比赛除了成绩也需要好看,从我们队伍的角度来说不能只为成绩比赛,如果从前那样这场比赛就会保平而相应布置战术,今天比赛打的不好,希望球迷理解我们。”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士气比较低落,杨智透露休息室内教练组还是给予队员很多鼓励,他说:“赛后教练更多的给大家鼓励吧,我们队内是团结的,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们气氛很好,希望下一场能打好。这场比赛很被动,但大家尽全力了。”

中卡之战球员评分:杨昊最高分 高洪波蝉联最低

  在这场比赛当中,裁判的判罚尺度不一,杨智认为这对球队的发挥产生了影响,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收获了大赛经验,比赛里裁判不公导致大家心态不好。赛前教练要求平常练的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我们也预想到了裁判会有影响,但还是没有控制好,导致了丢球。就像上轮科威特那个13号队员一样,我们今天也头脑发热,让压力造成了头脑和身体协调不好。”

  杨智未能首发出乎了所有的预料,他说:“我是开赛前才知道我不上场,到体育场开赛前准备会才宣布的,这个我到不意外,教练早就说过,来这里的23名队员都可能上或者不上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