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众国脚齐声怒斥韩国黑哨 足协高官无语只剩苦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5: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2日多哈报道) 赛前盘外招,现场巨大的嘘声,以及给力的黑哨……卡塔尔的主场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0-2输给卡塔尔之后,国足将士忍不住齐声怒斥主裁判吹黑哨,他们认为裁判尺度不一毁掉了整场比赛。 >>点击阅读6大争议判罚

  面对东道主的比赛一向不轻松,中国队赛前考虑到了这一点,教练组一再强调不要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但是年轻的中国队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三板斧。赛前一天的训练,卡塔尔人故意给场地过度浇水,这就已经在心理上给了中国队一个下马威。比赛开始后,巨大的嘘声始终伴随着中国队,无形中也给中国队的比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不过最给力的非当值主裁判莫属,中国队上下对裁判都表达了不同程度的不满,队长杜威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表示,“对方进第一个球,我和他们前锋争顶时候被背了一下倒在地上,但是裁判没判,造成我们后面防守力量不够。这场比赛,裁判的确有问题,平等抢球的球都是判我们犯规。应该说前30分钟我们顶得不错的,那个丢球的影响很大。现在我不愿意多谈裁判,我们要多总结自己的问题,我们是自己的弱点被对方抓住了。”

中卡之战球员评分:杨昊最高分 高洪波蝉联最低

  相对于杜威言辞激烈的批评,中国队的边前卫于海显得委婉了许多,他说:“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是对方的主场优势很明显,我们确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场上的队员评价也许不够客观,坐在场下的球员看的要更清楚,中国队门将杨智也在赛后批评了当值主裁判,“比赛里裁判不公导致大家心态不好。赛前教练要求平常练的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我们也预想到了裁判会有影响,但还是没有控制好,导致了丢球。”

  队员们情绪激动的指责裁判,球队的领导层却保持了冷静的心态,带队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被问及裁判问题时露出一脸苦笑,“裁判?裁判挺好,你们不是都看到了吗……” >>点击阅读 国足死于足协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