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半决赛-锋煞单刀破门 阿森纳首回合0-1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5:41

联赛杯伊斯普维奇爆冷 枪手0-1输球遭羞辱
托利斯闪电破门难救主 布莱克浦2-1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一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阿森纳客场0-1不敌伊普斯维奇。上半场伊普斯维奇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匈牙利前锋普里斯金单刀破门。阿森纳全场比赛没有太多威胁射门,这也是他们近20年来首次输给了对手。1月26日双方将移师酋长球场进行次回合比赛。组图 更多新闻>>

  伊普斯维奇是本赛季联赛杯四强当中唯一一支非英超球队,但目前在24支英冠球队当中仅仅排名19。前曼联大佬罗伊-基恩5天前刚被解除主教练职务,临时主教练麦克帕兰首战即在足总杯中惨遭切尔西7球屠戮。麦克帕兰指挥完今天这场比赛后,将把指挥权正式交给前德比郡主教练朱威尔,此役他基本保留了惨败的首发阵容,只有2个人员的变化。

  阿森纳同样参加了上周末的足总杯中,他们在主场艰难逼平英冠利兹联队。阿森纳是联赛杯四强中唯一一支豪门球队,本赛季在这项赛事强阵出击的温格此役仍然不敢掉以轻心,足总杯上替补进球的法布雷加斯首发出场,科斯切尔尼、威尔谢尔、沃尔科特等球员也回到先发。历史上双方交锋10次,阿森纳8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

幻灯:球迷看台闹事被抓

  第3分钟,前桑德兰中场爱德华兹右路接应长传球,传中球被科斯切尔尼解围出底线。第8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任意球开至禁区,阿尔沙文后点插上左脚射门偏得太多。第10分钟,阿尔沙文左路横敲,法布雷加斯转体180度摆脱防守做给同伴,跟进的德尼尔森外围怒射被后卫迪拉尼挡住。

  第14分钟,前锋普里斯金在左路扣过埃布埃,20码外右脚打门稍稍偏出远门柱。这是上半场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得分机会。1分钟后阿尔沙文过顶挑传,沃尔科特右侧6码处射门大失准星。第22分钟,爱德华兹长传球吊入禁区,斯泽斯尼出击抢先大脚解围。

  第30分钟,伊普斯维奇17岁的前锋维克汉姆外围远射被威尔谢尔挡出底线,角球开出,斯泽斯尼出击没有拿到皮球,后卫麦克奥雷中路近距离的头球高出。第33分钟,沃尔科特外围的远射没有难倒前桑德兰门将弗洛普。第37分钟,埃布埃为阿森纳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法布雷加斯直接将球踢在了人墙上。

  第43分钟,爱德华兹右路横敲,普里斯金前场直塞球撕开阿森纳空档,维克汉姆背对球门停球后倒挂破门!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随后维克汉姆30码外灵巧的转身抽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奥迪边路放倒高速带球的沃尔科特,被主裁判阿特金森黄牌警告。

  第49分钟,阿森纳长传球进攻,阿尔沙文反越位在禁区左侧左脚半凌空抽射偏出。第53分钟,维克汉姆左路传中球制造麻烦,埃布埃解围没有踢远,维克汉姆又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住。第59分钟,伊普斯维奇得到反击机会,普里斯金没有看到另一侧位置更好的维克汉姆,选择在外围打远射不中。

幻灯:阿森纳追五大铁卫

  第62分钟,后卫皮特斯后场解围发动进攻,普里斯金单刀直入但调整太多,乔鲁回撤到位将球破坏出了底线。温格第68分钟连换2人,亚历山大-宋和查马克分别替下威尔谢尔和本特纳。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边缘把球捅给沃尔科特,沃尔科特面对出击的弗洛普右脚搓射,弗洛普单掌把球拨出底线。

  阿森纳第75分钟迎来良机,法布雷加斯做球,亚历山大-宋前场分到左路由吉布斯传中,法布雷加斯包抄到位准备头球攻门,不过皮球落到他大腿上弹出了横梁。伊普斯维奇第78分钟反倒破门,希利中圈长传球发动进攻,普里斯金反越位单刀直入,禁区内右脚推射远角得手,1-0。温格再度换人,贝拉替下阿尔沙文。

  进球功臣普里斯金上抢科斯切尔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查马克禁区边缘右脚打门造成弗洛普扑球脱手,但他及时抢在贝拉补射之前将球没收。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直塞,沃尔科特左路高速包抄到位,6码外的射门再度被弗洛普封出。阿森纳第88分钟差点再丢一球,伊普斯维奇门球快速发动进攻,阿森纳后卫回防不及,幸好爱德华兹一对一的小角度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底线。

  伊普斯维奇(4-2-3-1):21-弗洛普/48-奥迪、4-麦克奥雷、5-迪拉尼、39-肯尼迪/2-皮特斯、8-诺里兹/7-爱德华兹、24-希利、9-维克汉姆/16-普里斯金(90’28-莫雷)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27-埃布埃、20-乔鲁、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5-德尼尔森、19-威尔谢尔(68’17-宋)/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23-阿尔沙文(80’11-贝拉)/52-本特纳(68’29-查马克)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