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两遭悲剧科威特出局倒计时 末轮必须大胜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5:48

视频集锦-杰帕罗夫世界波 乌兹别克2-1科威特
进球-欧冠射手任意球 科威特点球扳平 亚洲先生空翻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进入到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在A组第一场比赛中,首轮被中国队2-0拿下的西亚豪强科威特再度遭遇悲剧,被乌兹别克斯坦2-1战胜,中亚狼喜迎两连胜的同时,科威特则遭遇到了尴尬的两连败,更令科威特队无奈的是,这一次自己的球队又被一个诡异的折射球洞穿,首战因为被张琳芃用折射球打破僵局,科威特局面瞬间暗淡,此战沙茨基赫的折射破门,令科威特出局进入了倒计时,而中国队负于卡塔尔的结果,令科威特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前提则是要在末轮大胜东道主。

  在首轮比赛中,科威特与乌兹别克斯坦的遭遇有着天壤之别,作为2010年海湾杯以及西亚锦标赛冠军的科威特,迎来了球队出征亚洲杯信心最高涨的一次机会,不过在与中国队的首轮比赛中,虽然科威特并不落下风,但是结果却是一个惨淡的0-2失利。而赛前一直保持低调的乌兹别克斯坦,则在揭幕战中痛击志在冠军的东道主卡塔尔。一喜一忧的背后,遭遇折射变向+点球不给+进球被吹+球员犯傻染红的科威特,显然有一肚子的憋屈无处发泄,此番终于等到比赛的机会,90分钟过后,科威特换来的还是悲剧。

  对于科威特来讲面对乌兹别克斯坦无异于背水一战,比赛开始之后科威特打的也较为主动,但由于实力不济而难以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不过比赛在大多数时间内还是处于一个均势的局面。谁能料想,这一次悲剧又来了。上半场第41分钟,科威特队侯赛因在禁区弧顶拉倒了海因里希,乌兹别克斯坦获得了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主罚的沙茨基赫一脚重炮轰门直飞球门,但就在科威特门将纳瓦夫飞身出击的那一刻,皮球弹在了站在人墙右侧的组兹别克斯坦球员哈达洛夫的背上,变线折射飞入球门,1-0,本来均势的比赛又一次因为折射令科威特陷入了被动。

  下半时比赛,科威特队放手一搏发起了最后的总攻,比赛第49分钟,替补登场的哈马德禁区内被放倒为科威特迎来点球机会,球队头牌穆塔瓦一撮而就,场上比分回到了平局状态,而科威特的队员士气也恢复到了高涨的情形,谁料想,科威特注定是本届亚洲杯上的悲剧。第65分钟,慢慢悠悠的科威特队员还在本方禁区前布阵时,接到左边路横传的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左脚直接一脚冷射破网,2-1,科威特再度落后,最终遭遇了两连败。首战欲中国队比赛中,科威特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并不落下风,但就是张琳芃禁区线上的一脚冷射折射入网改变了一切,这一次,科威特悲剧重演。

  悲剧重演的科威特,在两连败已成事实的情况下,积分仍旧停留在零,已经锁定了本届亚洲杯第一个小组出局的名额,不过高家军暂时性的拯救了科威特,目前小组垫底的科威特末轮如果能够大胜卡塔尔则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作为新晋海湾杯冠军,剑指亚洲杯冠军的科威特小组出局,运气不佳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但这背后科威特队员缺乏团队作战能力,锋线上喜欢单打,防线上漫不经心,这样的球队连连遭遇悲剧也有他的必然性,只不过,后悔以及为时晚矣,新晋海湾杯冠军,末轮如果不能大胜卡塔尔或者中国队不输,就要和亚洲杯说再见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