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技战术演练侧重打边路 帕帅强调简单和快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3日06:59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再快一点,不要那么多花活,简单!越简单越好!”昨天下午,国安的训练场上帕切科的声音很响亮,边路进攻成了全场训练的重中之重。

  葡萄牙在欧洲被誉为拉丁派,帕切科也继承了葡萄牙足球的传统,对于足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很不喜欢。昨天的训练,帕切科要求队员一定要传脚下球,“打得活一点,不要犹豫,出球要快,球要倒开,多打地面”。训练中,稍有不满意帕切科就会吹停,然后亲自示范。

  对抗训练结束后,帕切科将闫相闯、周挺、王长庆等边路球员召集起来,单独开小灶,他对队员们说:“要有自信,边路的突破要果断,一旦形成突破,无论是下底传中还是自己内切射门,都不要犹豫,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尽量用简单的动作去完成,边路球员应该是球队的突击手,你们要有这个自信撕开对手的后防线。” 帕切科这段时间一直在重点演练边路进攻,“球队里有很好的边路球员,这是我们的优势,为什么不去最大程度地利用呢?我现在还在尽量记住大家的面孔和号码,也正在灌输我的技战术理念,目前来看大家做得都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