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闯入前妻房间欲偷窥日记 艾琳愤怒称受侵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7:06
昔日幸福的一家四口(资料图)
               昔日幸福的一家四口[回味伍兹与艾琳昔日温馨][艾琳写真][情妇全集]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最新报道,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在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外出期间,偷偷溜进她的房间,到处翻寻艾琳的个人文件,企图阅读她的私人日记。>>点击看《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专题

  “老虎鬼迷心窍地密切注意着艾琳,”一位消息人士声称,“当艾琳发现老虎进入过房子,她快气疯了!”

  “‘我感觉受到侵犯!’艾琳告诉朋友,‘我对此感到毛骨悚然。他绝对没有权力进入我的家里!我不想他鬼鬼祟祟地翻我的抽屉和橱柜,试图找到我的日记。当我发现他到过这里时,我感觉想把整个房子从上到下都打扫一遍。’”

  这一事件发生在感恩节与12月初艾琳离开佛罗里达家的那些日子里,当时由老虎照顾他们的两个孩子。艾琳的日记据说记录了她的生活以及离婚的具体细节,包括艾琳最近的爱情趣事。

  上个月,英国《太阳报》报道艾琳结识了一位新男朋友。据悉,两人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认识的,他们都在那里学习,这名男子35岁,来自南非,目前姓名和身家资料都不清楚,只知道他跟艾琳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的感情相对稳定。因为这个人的出现,前虎嫂开始考虑第二次嫁人。

  “艾琳说伍兹以孩子们的东西留在那里,他要把东西取走为借口进入到她的房子。艾琳表示她从未遇过老虎偷偷摸摸潜入她的家这种情况。她警告自己房子的工作人员,‘如果他(伍兹)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再次进入到房间里,你就会被解雇!’”

  伍兹偷偷潜入艾琳房间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艾琳带着两个孩子回瑞典过圣诞节,这已经是他们离开老虎度过的第二个圣诞节。

  “当艾琳和孩子们离开美国到瑞典与自己的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时,她仍然充满了愤怒。她告诉朋友,‘我感觉他在追踪我!我们的婚姻结束了----他不允许这样做。我只是想让我的生活继续前进,他不让我好过!”

  伍兹与艾琳于2010年8月份正式离婚,九个月前,伍兹在感恩节晚上于自家门前发生一起车祸,随即自己的双面人生被曝光,多达十几位女性站出来声称与高尔夫巨星保持过婚外情。>>点击看伍兹情妇大集合 (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事件全追综-伍兹球王形象崩塌 从离奇车祸到婚姻破裂

  离婚分手费-艾琳朋友爆其将拿一亿美金赔偿 回瑞士生活

  体坛离婚事件-体坛离婚事件 伍兹自作自受马琳情断意绝

  道歉-车祸后首次接受采访 伍兹戴佛教手环为出轨道歉 

  离奇车祸-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 面部惨遭撕裂伤(图)

  丑闻爆发-伍兹“婚外情”细节曝光 “小三”住酒店偷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