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温布利大师赛柯普6-3胜墨菲 次轮将对阵马克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7:14
组图:柯普瞄准双目炯炯有神 墨菲场边若有所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柯普6-3击败墨菲,成功踏上晋级1/4比赛的末班车,柯普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马克金。

  排名第五的墨菲对阵排名第十三位的柯普,墨菲最近一段时间表现较为平庸,但是在所有新生代选手中,墨菲也是最具实力接班天王的选手,也是本届温布利大师赛的夺冠热门。本赛季两名选手曾经在不久前的冠军联赛中有所交手,当时墨菲2-3不敌柯普。从整体实力和状态对比上看,墨菲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首局比赛开始,墨菲进入状态较慢,虽然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柯普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防守大战,墨菲安全球失误给了柯普机会,清理彩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比赛的进程和上局非常类似,这次换成了墨菲抓住机会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两名选手缠斗继续,有着“散弹枪”称号的柯普,今天在防守中也展现了非常不错的功力,两名选手争到最后的一颗球才决出胜负,柯普58-56险胜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经历了上局的失利墨菲并没有受太多影响,这局控制了主动权83-39成功拿下,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再次出现胶着,尽管墨菲一路领先,但最后击打彩球的失误给了柯普机会,柯普64-63一分逆转险胜,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经过连续多局的缠斗后,墨菲在这局进攻上终于有所发挥,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0分确定领先优势,顺势拿下这局后墨菲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柯普这局进攻上也有所发挥,虽然没有单杆拿下高分,但连续得分后始终控制着主动权,106-1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开始,柯普开球后拼的上手机会,散弹枪显然不想让比赛继续下去,上手后单杆拿下45,随后墨菲原本有机会上手但击球出现失误,柯普再度上手后连续得分形成超分,成功拿下这局后,柯普总比分6-3将墨菲淘汰出局。

  附:墨菲VS柯普具体比分

  13-89 (77), 36-57, 58-35, 56-58, 83-39, 63-64, 71-46 (50), 16-106, 0-75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柯普顺利闯过首轮!
为墨菲出局感到遗憾!
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