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五日前瞻:丁俊晖优势明显 柯普马克金黑马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进入到第二轮1/4比赛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两场分别是丁俊晖VS多特,马克金VS柯普。小晖面对多特不论是状态还是技战术上都占据优势,有望继续前进。而柯普和马克金对决,注定将有一匹黑马晋级半决赛。

  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错,面对近期势头强劲的威廉姆斯,丁俊晖整场比赛都是控制着主动权,甚至有机会横扫对手,虽然最后被威廉姆斯连追几局,但并不影响比赛的整体走势,应该说大师赛首轮是丁俊晖在寻找手感的比赛。多特首轮表现同样不俗,面对结束禁赛强势复出的希金斯,多特竟然最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对手,爆出首轮一大冷门,从另外一点说明,多特首轮状态表现非常出色。

  上赛季两名选手都有复苏的表现,丁俊晖站赛上表现不错,而多特则是在世锦赛上令人意外的杀进最后的决赛,而本赛季两名选手都是比较低迷,积分榜上丁俊晖排名第四,多特排在第十位。从状态对比上看两名选手都是处在恢复时期,但丁俊晖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特别是小晖技战术上兵部惧怕多特这样类型的选手,面对这样沉稳有余霸气不足的对手时,小晖总是能打出高水平,而这点也促使小晖晋级希望大增。

  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金将对阵柯普,之前的比赛中两名选手晋级有些相似,马克金是淘汰了卫冕冠军新生代天王塞尔比,而柯普也同样是将新生代天王墨菲淘汰出局,两米选手相遇第二轮,也就是说铁定一名选手将晋级半决赛,成为了本届温布利大师赛最大的黑马。在积分榜上柯普排在第十三位,而马克金则是排在第十六位上,实力对比上散弹枪柯普稍占优势,有望晋级半决赛。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丁俊晖闯进四强!
希望这是一场精彩比赛!
柯普PK马克金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