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再爆冷门 奥沙利文不敌马克艾伦惨遭出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3日06:5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冷门不断的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夺冠大热奥沙利文本场状态不佳,爆冷以4:6不敌北爱新锐马克·艾伦,这也是奥沙利文在最近10届大师赛当中第二次首轮出局。

  今年的大师赛爆出诸多冷门。此前,马克·金将卫冕冠军塞尔比淘汰出局,艾伯顿在职业巡回赛首次击败卡特,丁俊晖本赛季首次战胜威廉姆斯,多特将世界第一希金斯扫地出门。

  第五场首轮比赛,由“火箭”奥沙利文迎战北爱新锐马克·艾伦。威廉姆斯和希金斯相继出局后,“75三杰”中唯一没有出战的奥沙利文成为头号夺冠大热。然而如同前四场一样,艾伦在这一天也将冷门进行到底。艾伦的两番进攻过后,奥沙利文0:72在开局颗粒无收。随后,艾伦并没有给奥沙利文多少机会,最终以6:4获胜。 (吴凉)

  作者:吴凉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