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能否回归国家队未定 庞伟感情流露思念妻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3日06:57

  金报讯 虽然杜丽已在济南恢复训练,但她何时回国家队还是个谜,就连总教练王义夫都表示不清楚情况,他说还没接到杜丽正式回来的信息,“因为她的训练通过山东体育局,给我们正式回复以后才知道。”

  去年12月底,中国射击队对外正式公布了伦敦奥运会第二批集训名单,8月份刚刚当上妈妈的杜丽并不在其中。有报道称,杜丽已在济南恢复训练,将在春节后回到国家队。

  对于这样的消息,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杜丽何时回归要看她自己的情况,“孩子比较小,(回来的)时间要长点,也可能过完年想回来。母亲对孩子的爱和父亲还是不一样,还是舍不得,放不下,我们这个项目恢复大概半年左右时间差不多,最后看她自己和山东省怎么沟通。”身为父亲的王义夫对杜丽现在的情况很有体会,所以他也希望杜丽能安排好回国家队之后的事情。

  在国家队训练的庞伟却对妻子的事情三缄其口,只是表达了自己思念妻儿的心情,很想过年放假和他们团聚。对此,王义夫表示,会创造条件让他回去团聚团聚,看看孩子,“初一初二可能还要休两天,计划初三训练。”当了爸爸的庞伟在王义夫眼中,责任感也强了不少,不仅在昨天的队内赛中表现不错,训练上也非常投入。

  (吴薇薇)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