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启程赴埃及参加热身赛 布帅回京先逛三里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3日08:45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昨天下午,“布一期”国奥结束了在昆明的一周集训,飞抵北京。按照原定计划,他们在13日凌晨启程赴埃及,不过由于签证问题,他们的行程可能要稍微耽误一下,是否会影响15日与埃及国奥的热身赛还是未知数。

  在为期一周的昆明集训中,布拉泽维奇用自己严厉的态度和高强度的训练要求,给球员们“带来新的感受”。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张稀哲感触颇深:“老布真的是严厉,训练中没有人笑,不过这样很好,大家都很认真。”尽管要求严格,但“布一期”的磨合问题在这一阶段的训练中还是暴露出来。热身赛0:2负于成都谢菲联队之后,老布表示,队员们之间的配合还欠默契,他甚至用“没有任何惊喜可言”来形容这次集训,随之而来的是队伍也将会有略微的人员调整,来自大连实德的“布一期”成员杨博宇成为离队第一人,而申花的姜嘉骏也因为签证问题无法随队赴埃及。

  昨天下午4点,中国国奥全队从昆明抵达北京。而据了解,老布对北京最留恋也是最期待的地方就是三里屯。对于国奥的工作环境,布帅显然处于刚刚开始阶段。对于北京,布帅的印象里最深刻的就是三里屯。最近每次到北京,布帅都要到三里屯逛一逛,即使布帅只在北京停留半天的时候,他依旧会去三里屯看看。

  据悉,在到达埃及之后,国奥队将分别在15日和21日与埃及国奥队和摩洛哥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埃及、摩洛哥的实力都不容小觑,这让老布对比赛的期望值很高,他希望队员通过这样高水平的比赛锻炼能有所提高、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