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伊万:看好伊朗夺亚洲杯冠军 他们实在太强壮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8:52
记者谢永亮 摄(资料照片)□本报记者 董宏磊

    搜狐体育讯 今天训练结束后,伊万将记者请进了他的房间,心情不错的他谈及海南冬训的计划时坦言,在外援的引进上已经锁定了目标,至于莱昂,目前之所以没归队,主要是因为签证问题,“他已经放弃了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的计划,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就将归队。”

  “冬训铺垫海外拉练”

  记者:这次海南冬训的具体计划是什么?

  伊万:这一阶段是去国外的准备期,主要是体能训练吧。由于目前队伍不够完整,我们更注重队员个人技战术方面的提高。毕竟,如果每名队员的水平都提高了,全队的技战术素养也会得到提升。

  记者:不少队员有伤,比如刘金东还不能参加对抗,吕征因为动手术没有过来。

  伊万:上个赛季夏宁宁、李蕾蕾和张弛都受过伤。这次冬训也是为这些有伤在身的队员提供恢复的机会,吕征手术后应该就可以过来进行个人的恢复性训练。这次最让我惊喜的是韩鹏能跟我们一起冬训,他一直是一个勤奋的球员。

  记者:这次带来了不少预备队的年轻球员?

  伊万:是的,这些队员会一直在海南,我们要进行分队比赛。头疼的是,我手里的人还是不够用。当然,我们需要在年轻球员身上投入更多精力。他们当中的人今后也会继续留在一线队。

  记者:海南冬训期间有没有热身赛的安排?

  伊万:先看看再说吧,有可能要打,但还没有确认。

  “已基本锁定几名外援”

  记者:此次海南冬训的一个目的是敲定我们的外援?

  伊万:是的,但目前来看过来试训的可能很少,因为好的球员即便是他个人愿意接受试训,他所在的俱乐部也不会同意。

  记者:这意味着我们已经锁定了引进外援的目标?

  伊万:其实在引进外援方面,是否试训都存在风险。我们目前已经锁定了几名外援,具体的位置是前锋和中后卫。中后卫我们或许会引进两名外援。目前我们正在跟他们商谈什么时候来球队与我们合练,我当然也希望这些外援能够尽快与我们会合。

  记者:莱昂什么时候能够归队?

  伊万:他很快就会过来,具体时间应该就在本周吧!

  记者:这意味着他放弃了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的机会?

  伊万:是的,经过沟通他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之所以目前还没有到,主要是因为签证问题。洪都拉斯因为没有与中国建交,莱昂无法在洪都拉斯国内获得来中国的签证,他只能从美国办。

  “亚洲杯看好伊朗夺冠”

  记者:目前亚洲杯正在进行,你觉得中国能走多远?

  伊万:中国队首场比赛赢了,这是很好的事情,应该说这支中国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记者:你曾经执教过的伊朗队首轮2:1战胜了伊拉克队。

  伊万:这是很正常的比分,伊朗队很强大,他们有机会在亚洲杯夺冠。

  记者:为什么这么看好伊朗队?

  伊万:这支球队有7名我带过的队员,他们具有极高的技战术水平。此外,伊朗的这批球员特别优秀,有机会创造更好的成绩。另外,这支伊朗国家队的队员太强壮了,其他球队很难在身体上跟他们进行对抗。

  记者:对伊朗主帅古特比这个人是否有所了解?

  伊万:这是一个相当有水平的教练,曾经是神奇教练希丁克的助手。当然,他也是幸福的,因为这批伊朗国家队有太多的优秀球员供他选择。

  (济南时报海口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