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北汽女排四连胜 蔡斌猛夸韩旭传球很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3日09:00

  本报讯 361°中国排球联赛昨晚进行了B组第五轮的最后一场角逐。北汽女排在主场以3比0轻取武体现代精工队,赢得了四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13、25比16和25比23。赛后主教练蔡斌首次表示:这是韩旭传得最好的一场球。

  本赛季开始,蔡斌便刻意锻造二传韩旭,但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韩旭的表现始终难以让蔡斌满意。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的训练中,韩旭又不慎扭伤了腰,好在并无大碍,因此昨晚蔡斌依然坚持让其首发。蔡斌承认:腰伤肯定让韩旭的发挥受到一定影响。但他指出,今天这场球是韩旭在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说:“在以前的训练中便对韩旭不断地改造和要求,但在联赛开始后的头三场比赛里她还是达不到要求。今天这场球我觉得她的表现很不错,特别是前两局,头脑清晰,与薛明的配合也不错。”

  正如蔡斌所言,这场比赛中韩旭的战术组织和分配球较为合理,全队五名攻击手的能力都得到了较为充分的发挥,其中三名攻击手得分上两位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