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非诚勿扰>体育人:羽球冠军成红人 孙祥被相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9:06

  据《非诚勿扰》的心理顾问乐嘉透露,曾获得游泳世锦赛第四名的退役美女也将作为女嘉宾参加节目,这位目前仍保持神秘的女嘉宾,谈起这么多年辛苦为何后来退役的问题。她说自己从没喜欢过游泳,都是从小被喜欢体育的爹娘给逼出来的。看来,等到这期节目播出,又将引出一个新的话题人物了。上周六,“恒大”的工作人员与球员刚刚在《非诚勿扰》上亮相,而回头看看,以往其实已经有不少体育人士参加了该节目,有些还顺利地配对成功了呢。

郜林
郜林

  孟非鼓动郜林上节目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好学踏实的刘智宇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得到了12号女嘉宾孙美玲的眷顾,身材高挑的孙美玲只有22岁,目前在上海工作,职业是灯光公司现场执行,女孩子直肠子的性格,让刘智宇比较喜欢。

  谈到两人的进展时,刘智宇坦言还在接触中,“我们对彼此都有好感,目前还在接触当中。节目组在我报名的时候就说了,他们提供一个认识彼此的平台,但不是包办婚姻,并非牵手成功了就必须怎么怎么的,还是要两个人通过接触了解之后,看是不是彼此合适。”本期《非诚勿扰》之所以人气旺,与“万人迷”孙祥和郜林的出镜也有很大的关系。由于郜林提到“球队的光棍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主持人孟非也灵机一动,当时就问,“郜林他想来吗,我们欢迎。”“你回去问问,如果郜林没有女朋友,我们欢迎他来,当然,别耽误联赛、别耽误国家队比赛,就OK。转达我们这个盛情的邀请。”

  巧合的是,本期节目播出的时间恰好是国家队打完与科威特比赛的第二天,于是,在节目播出当天中午,孟非在微博上更新道:“昨天亚洲杯首胜,好消息,大家可以轻松地看节目了。”虽然孟非盛情邀请,但恐怕他要失望了。在郜林1月5日与前队友姜嘉俊的对话中,姜嘉俊说道:“郜林哥,你去呗。”结果郜林回复道:“万一灯全灭了太丢人,不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原来体育人也愁另一半!
参加相亲节目无可厚非!
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归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