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非诚勿扰>体育人:羽球冠军成红人 孙祥被相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9:06

朱俊
朱俊

  博士生

  爱运动

  本报记者 柯瑶铧

  姓名:朱俊

  身份:运动型男

  朱俊是一名运动健将,一天不运动就浑身不自在,他锻炼身体的目的是为了祖国健康科研50年。他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成了一位滑冰健将,并迷恋冰刀,练就在冰面上划出美丽图案的本领,同时他还非常热衷于马拉松和铁人三项。曾经还和旅友一起徒步穿越沙漠,在高原反应下坚持完成了环青海湖骑行。朱俊认为自己读书这么多年,同龄人可能早已成家立业,自己却对父母亲缺乏经济上的资助,一直心有内疚。

  朱俊看起来貌不惊人,出场也仅仅获得了8盏灯,在日益增多的“24灯男士”中确实不算好成绩。但在他的个人资料播放的过程中,却三次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朱俊是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博士,从事高速列车通信控制系统的研究,目前全国从事这项研究的也只有十几人。社会上的人对博士的印象大多都是“刻板”的,他希望通过《非诚勿扰》舞台能展示当代博士全新的形象。到最后一个短片放完时,场上只有2号女嘉宾张煜还保持亮灯,虽然张煜的年龄比朱俊稍长一些,但朱俊表示并不介意姐弟恋,两人最终幸福地牵手。他们也是当晚节目中唯一一对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原来体育人也愁另一半!
参加相亲节目无可厚非!
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归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