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哈维伊涅斯塔炮轰FIFA 称金球奖评选方式不公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3日07:41
哈维
伊涅斯塔
在梅西蝉联金球奖后,哈维与伊涅斯塔一起大度地向他表示了祝贺。不过,场面上的话未必真是自己的心声。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之后,哈维和伊涅斯塔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专访时,还是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情绪。

  哈维表示:“评选的方式是不公平的,是建立在塞内加尔、斐济和法国、英格兰、德国的投票比重是一样的基础上,而显然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拥有相同的信息。当然,这也只能相对来说。那天我看了一个未能获得金球奖的高水平球员的报道,结果发现巴雷西都没有获得过金球奖!”

  伊涅斯塔则表示,“在集体的运动中,个人的奖项总是有失公允的,必须每个位置都颁发一个奖项。金球奖总是奖给那些进球的,那些前锋。很少给门将颁发,我只记得一次(1963年的雅辛),而在世界杯上,卡西利亚斯是非常出色的。”哈维也附和说:“确实如此,球迷只喜欢看进球,看过人。很少有球迷理解,像布斯克茨这种球员的作用,大家没有对他的努力做出应有的评价。”

  周二的《马卡报》报道了伊涅斯塔家人的反应。伊涅斯塔的爷爷心态还平和,“我的孙子原本认为得奖的是他,但我之前就告诉他,在奖杯到手之前别信以为真。”伊涅斯塔的奶奶则有些生气,“我们家小孩是传球给梅西、让他可以取得进球的人!”伊涅斯塔的叔叔更是愤怒地表示,“梅西今年配不上这一奖杯,他有的哈维和伊涅斯塔都有,而哈维和伊涅斯塔的世界杯奖杯梅西没有。”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