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李玮峰回归无望已随队训练 深足恐引进大头队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3日07:41
崔诚桓(25号)是李玮锋在水原三星最信任的队友之一
就在前天李玮锋宣布今年将继续效力水原三星的消息后,一直将李玮锋视为新赛季引援第一目标的深足在惋惜之余,已经将中后卫人选定为大头在水原的韩国籍队友崔诚桓,并且已经与崔诚桓的经纪人接洽上,目前正与其就待遇问题进行实质性商谈。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早在去年12月10日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宣布“李玮锋将回归中超”这一消息后,深足老板万宏伟便在当天与李玮锋进行了电话交流,并且许诺如果大头重披深足战袍,深足俱乐部将满足其一切待遇要求。同时,为了让大头在深足后防线上更加得心应手,甚至提出可以让大头在水原三星队内帮助物色一名后防线的搭档一同加盟深足。不过由于最终李玮锋决定今年暂不回中超,所以深足打造“水原系双中卫”的设想至少在今年不会实现了。但是急于寻找高水平中后卫的深足,在错失大头之后,不愿意再错失自己中意的外援。在大头的介绍下,深足俱乐部已经与崔诚桓的经纪人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进行了多次交流,虽然双方在合同的个别细节上尚存差距,但是基本共识已经达成。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将有明确的消息。

  昨天,晶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已随水原三星队在美属关岛进行冬训的崔诚桓本人,他也确认,其经纪人正在与深圳方面洽谈具体的合同细节,“我知道深圳队是李玮锋的母队,也是我的老师车范根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在水原三星队,李玮锋是我尊敬的大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所以,我十分期待能够来深圳,而且希望与深圳签约两年。”

  今年30岁的崔诚桓虽然不是韩国国脚,但是在水原三星队国脚林立、外援云集的中卫位置上,依然凭借自己出众的个人能力,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力人选之一。李玮锋曾经对万宏伟介绍说,“知道我为什么在2009年下半年被车指导安排打右后卫吗?那就是因为崔诚桓太出色了,硬是把我给挤到边路上去了,而他打上了主力中后卫。”

  虽然大头的话不乏溢美之词,但是崔诚桓的个人能力却是在整个K联赛都得到公认的,尤其是他过人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制空能力,特别是韩国球员特有的顽强精神,都是深足后防线最为需要的。有趣的是,虽然李玮锋表示今年暂不回国,但是他也强调,今后一定会考虑在深足退役。而明年,年已34岁的李玮锋将很有可能与崔诚桓共同为深足搭建“水原后防”。

  另讯:为提升球队实力,深足于1月12日与前申花球员陈雷、王洪亮正式签约,合同期限为陈雷3年,王洪亮2年,合同到期前深足可优先续约1年。

  崔诚桓

  年龄:30岁

  身高:186CM

  体重:78KG

  百米速度:12秒

  拥有K联赛百场出赛纪录的崔诚桓,是水原三星队内著名的拼命三郎。小学时期便在“车范根足球教室”接受足球训练。中学时期就读韩国最著名的足球传统学校“百济中学”,并与同学、车范根的儿子、现韩国国脚车杜里结为“兄弟”。大学期间,代表球队打进韩国高校联赛四强并入选“大学最佳阵容”。2003年入选韩国国奥队。2006年,被车范根召入水原三星,并作为主力帮助球队获得一次联赛冠军、两次足协杯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

  作者:李宏文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