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解放日报:中卡之战“余额不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9:33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国足打卡塔尔队,被称为“刷卡”。本来国足赢下了科威特,好不容易攒了点本钱,以为可以挟余威顺便把卡塔尔也给搞定,享受一顿“提前出线”的大餐,不料买单时一刷卡——还是张借记卡——“对不起,余额不足”。

  余额不足,原因是国足的本钱本来就不多。2比0完胜科威特,比分很漂亮,但场面其实不漂亮,能赢下来带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再遇杀红了眼的东道主卡塔尔,本来实力就是五五开,再加上运气到了人家这一边。卡塔尔队 12号艾哈迈德的两个进球,基本都是把握住了不是机会的机会。

  “刷卡”失败,还因为“您输入的密码有误”。主帅高洪波此役的阵容战术安排出现了一定的失误,导致他只能在上半场就换下郜林,中场休息时换下于海,下半场伊始就换下于涛,这等于在前60分钟就把自己的首发阵容全盘否定。而早早用完3个换人名额,又导致了之后赵鹏受伤下场后无人可换,出现中国队10打11的尴尬局面。

  一胜一负的中国队目前确实处境凶险,但下一场如能拿下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出线还是有望,只是前提是必须要调整心态。应该说,这届国足在各方面都有了或多或少的进步,但我们的所有本钱,其实也就勉强够吃个温饱,要想轻松潇洒“刷卡”吃大餐,还远没到这个时候。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