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亚冬会不为夺金牌 锻炼队伍为索契冬奥会做准备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8:39
  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徐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12日透露,中国将派出90余名运动员参加即将开始的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任洪国表示,参加亚冬会的中国代表团将包括90余名运动员,整个代表团规模将在180人左右。他说“包括团部在内的大部分成员将于28日出发。冬季两项等在国外训练的队伍将直接从国外前往哈萨克斯坦。最早的队伍将在24日抵达。”

  亚冬会是温哥华冬奥会之后的第一个亚洲冬季综合性大赛,不过任洪国表示,争夺金牌并不是中国代表团的主要目标。他说:“由于温哥华冬奥会之后队伍还处于调整阶段,加上申雪/赵宏博退役、王濛赴美学习,肯定会影响中国代表团的夺冠前景,但金牌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还是要着眼于索契冬奥会,锻炼队伍,培养后备力量。”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进行。任洪国表示,由于比赛的设项非常有利于东道主,因此哈萨克斯坦将会是金牌榜第一名的大热门。但他表示:“中国代表团将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在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中国的优势项目上,中国队将会力争好成绩。目前即将出征的各支运动队正在积极备战。”

  作者:徐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