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阿拉伯媒体关注中卡焦点战 直言中国队发挥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亚洲杯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背水一战的东道主卡塔尔队凭借锋线小将尤素夫•艾哈迈德的两粒精彩进球以2比0力克中国队。赛后,阿拉伯媒体也纷纷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报道与评论。

  半岛体育:葡萄红击败中国龙重现希望

  凭借2比0击败中国队的结果,东道主卡塔尔队重新看到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在这场输球就意味着出局的关键比赛中,卡塔尔队从一开始就对中国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并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进程,两名前锋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尤素夫•艾哈迈德打进了两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塞巴斯蒂安•索里亚也对中国队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中国队在上半场给(卡塔尔队门将)卡西姆•布尔汉制造了几次威胁外,但在下半场他们陷入了急躁的情绪,并没有创造出进球的机会。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卡塔尔《阿拉伯人报》:葡萄红在中国队球门中像火山一样爆发

  卡塔尔队将自己第一场比赛失利的怒火像火山一样中国的球门中点燃,无论从结果还是场上表现来看,卡塔尔队都取得了完胜。尤素夫•艾哈迈德就像一把锋利的长矛一般刺中了中国龙的要害,而塞巴斯蒂安•索里亚,很显然今天不是属于他的日子,虽然没能进球,但他持续对中国队的大门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反观中国队,虽然他们在比赛中一直试图通过调整来挽回局面,但仅仅凭借可以被卡塔尔后卫轻松化解的长传球是很难对场面有所改观的,反而成就了卡塔尔门将卡西姆•布尔汉成为最难逾越的一道屏障。

  阿联酋阿拉比亚电视台:尤素夫•艾哈迈德率领卡塔尔翻越中国长城

  与揭幕战令人失望的表现相反,今天的卡塔尔队从一开场就表现出了不一样的精神状态,所有队员看起来都十分自信,也都很清楚他们需要这场胜利来保留出线的希望,因此他们从一开场就对中国队大门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并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整个下半场他们甚至都没有让中国队接近自己的禁区。而中国队虽然一直试图通过加快进攻节奏来改变场上的局势,但三条线长时间处于脱节状态,使得他们的前锋在卡塔尔队防守面前如同网中之鱼一般。

  阿联酋《联合报》:卡塔尔两球捕获中国龙

  凭借尤素夫•艾哈迈德两记精彩的入球,卡塔尔队成功捕获中国龙,并重新回到了竞争小组出线权的行列中来。面对中国队的进攻,卡塔尔队的后卫们和他们身后的门将卡西姆•布尔汉都没有犯跟第一场比赛相同的错误。而中国队则并没有表现出第一场战胜科威特队的水平,虽然他们在比赛中也积极地做出了调整与改变,但比赛的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没能对东道主的大门形成真正的威胁。

  (杨孟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