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体检后现身热刺训练场 小贝发狠为英超愿弃周薪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13日10:03

  本报讯 昨天,通过了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体检的贝克汉姆已经出现在了热刺的训练场上。只训练,不上场,这并不是小贝想要的。为了能够踢上英超和欧冠,小贝已经愿意通过降薪来扫除自己租借热刺的一大障碍,甚至可能放弃自己原本12万美元的周薪,分文不取免费为热刺效力。

  带着热刺77号的御寒帽,只是随队保持状态的贝克汉姆昨天出现在了热刺的训练场上。不过主帅雷德克纳普还是希望能够签下这位出色的球星,“很明显我们希望贝克汉姆能加盟球队,并且代表我们打比赛,大家现在都努力想早日达成转会协议,但目前的情况有些复杂”。

  虽然洛杉矶银河方面并不愿意再度在冬季出租贝克汉姆,但是通过小贝和热刺的共同努力,他们还是在这个问题上做出了一些让步。据悉,由于小贝去年租借到AC米兰后遭遇严重伤病,而英超的激烈程度又远超意甲,所以洛杉矶银河很担心小贝会重蹈覆辙。因此他们虽然不要求热刺俱乐部掏租借费用,但却要求对方为小贝购买一份保金为50万镑的伤病保险。还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美国人只同意将小贝租借到今年的2月10日。

  贝克汉姆如此坚决的态度也让热刺俱乐部非常感动,为了表示诚意,他们基本上也同意了洛杉矶银河要求为小贝购买伤病保险的提议。所以现在小贝能否如愿在热刺打上比赛,唯一的障碍就是租借的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