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师赛搞促销 丁俊晖伦敦比赛票买一送一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1月13日10:06

  新华社伦敦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到场为丁俊晖助阵,正在伦敦举行的斯诺克大师赛推出促销政策:13日丁俊晖对阵多特的四分之一决赛球票买一送一。

  世界台联新闻官希尔朔维茨12日向记者介绍说,球票买一送一的活动专为丁俊晖这场四分之一决赛而办,目的就是吸引更多身在伦敦的中国人为他们的同胞加油,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身为本次赛事的9号种子,丁俊晖在10日的第一轮较量中击败5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将与力克世界第一希金斯的11号种子多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10日比赛一结束,丁俊晖便返回了他位于谢菲尔德的“大本营”,表示自己要放松两天。他12日接受世界台联官网采访时说,期待第二场比赛会有更多中国人为他到场助威。

  希尔朔维茨表示,位于温布利体育馆的比赛场大约可以容纳3000名观众,最便宜的门票每张10英镑。最初两天比赛,观众人数基本维持在1000人左右。(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