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奥运资格前景堪忧 冯坤赵蕊蕊或将回归救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0:2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伦敦奥运会备战周期已过半,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面临有可能连2012年的伦敦奥运资格都没有的严峻现实,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领导日前在2011年中国女排备战工作上也亲口承认这一点。

  在中国女排仍还在动荡不安之中,今年又将面临一系列的奥运资格赛的大势下,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首度开口承认:“以目前国家队的实力以及所面临的形势来说,奥运资格已经成为一个问题。”

  然而,在根基松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广州亚运会的成功让国家队动起了请老将回归压阵的想法。“状态好的老将同样在(奥运会参赛阵容)考虑之列,因为事实证明,老将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主帅俞觉敏的话透露出希望召回大量老将救场,除此前已回归的周苏红外,冯坤、赵蕊蕊等老将都在考虑之列。 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