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UEFA欲重设欧洲金球奖 西媒质疑布拉特幕后黑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3日10:38

  

  亨利曾是

  最大牺牲品

  国际足联改票已经不再是新话题,在世界足球先生票选中,几乎经常出现某位教练和球员的票被改动的现象。2006年,亨利曾非常接近大奖,然而,在年终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他却成为了选票被改动事件的最大牺牲品。比如当时的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表示,自己投了卡纳瓦罗、布冯和亨利,但国际足联却用齐达内替换了亨利。皇马队长劳尔也表示,自己选的是卡纳瓦罗、埃托奥和亨利,但最终出现在国际足联统计表上的,却不是亨利,而是卡卡。安道尔国家队队长也在电台上表示了自己的疑惑,因为他明明把亨利选在了第一位,但最终出现在第一位的却变成了齐达内。

  那一年的选票统计确实混乱,而最终获奖的卡纳瓦罗像是最大受益者。以色列国家队队长贝纳永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说,他的选票中前三名原本是卡纳瓦罗、齐达内和皮尔洛,但在国际足联公布的统计表中,却变成了卡纳瓦罗、皮尔洛和齐达内,齐达内的位置被无缘无故地后移了一位,按照得分规定,齐达内等于丢掉了2分。

  古巴国家队主帅特里亚纳也说自己的选票被人改了,他原本选的是齐达内、皮尔洛和卡纳瓦罗,但国际足联公布的却是齐达内、卡纳瓦罗和克洛泽。作为冰岛国家队的队长,古德约翰森将巴萨队友小罗选为第一位,他的第二个选项被宣布无效,第三位置填的的是卡纳瓦罗的名字。古德约翰森对此非常疑惑,因为他在选票上只填了小罗一个名字,卡纳瓦罗的名字为何会出现在第三位置上,让他感到费解。

  另外,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特里说自己选的第一人是梅西,但在国际足联公布的选票上,他选的第一人变成了德罗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