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致命失误葬送公牛 六将得分上双山猫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0:45
公牛VS山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夏洛特山猫队主场以96-91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取得四连胜。

  山猫队打出均衡的进攻,全队六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奥古斯汀砍下全队最高分22分,外加12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得到16分,华莱士和迪奥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公牛队方面,布泽尔砍下23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邓贡献22分。罗斯今天得到17分,但是17投仅仅5中,关键时刻他一次投篮被盖,并且出现一次致命失误,堪称“罪人”。

  山猫队赛前是三连胜,公牛队是两连胜,状态都不错。开局之后,山猫队占据之利,趁对手立足未稳,开局打了对手一个36-22的首节比分。公牛队此后慢慢追赶,第三节,布泽尔和罗斯开始发力,公牛队慢慢把比分追上。最后时刻,邓突然爆发,他连砍9分,率队打出一个得分高超,公牛队以70-69反超进入最后一节的战斗。

  第四节,科沃尔命中三分球,公牛队一度以80-75领先。托马斯两罚一中,迪奥、杰克逊多点开花,山猫队打出一个关键的13-6的得分高潮,88-84。罗斯完成2+1进攻,稳住局面。杰克逊三分球不中,布泽尔上篮得分,公牛队以89-88反超。托马斯上篮得分,罗斯上篮被迪奥封盖,最后34秒,杰克逊中投建功,92-89。关键时刻,罗斯出现致命传球失误,奥古斯汀随后4罚全中,为山猫队锁定胜局。

  公牛首发:组织后卫罗斯、得分后卫博甘斯、小前锋罗尔-邓、大前锋布泽尔、中锋科特-托马斯

  山猫首发:组织后卫奥古斯汀、得分后卫杰克逊、小前锋格拉德-华莱士、大前锋迪奥、中锋夸梅-布朗(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