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降价一半小贝回国想打零 热爱足球不差转投热刺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1月13日10:55

  只训练,不上场,这并不是小贝(右图)想要的。为了能够踢上英超和欧冠,小贝已经愿意通过降薪来扫除自己租借热刺的一大障碍,甚至愿意降身价为热刺效力。

    虽然洛杉矶银河方面并不愿意再度在冬季出租贝克汉姆,但是通过小贝和热刺的共同努力,他们还是在这个问题上做出了一些让步。据悉,洛杉矶银河要求热刺为小贝购买一份保金为50 万英镑的伤病保险。还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美国人只同意将小贝租借到今年的2 月10 日。

    而一门心思想在冬季能够重回欧洲的小贝已经表态,他可以接受降薪,将自己的周薪从12 万美元降到6.5 万美元,同时还将放弃自己在热刺的肖像权。甚至更有消息称,为了能够在高水平比赛中保持状态,然后重返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小贝愿意一分钱都不要为热刺踢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