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普拉蒂尼圆滑回应 金球奖哈维炮轰评选投票规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3日07:22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祖冀)梅西爆冷荣膺金球奖之后一天,不少媒体依然在热议,不少“砖家”、官方人士以及媒体纷纷对“新金球奖”的评选给出了较为合理的解释本次评选更加注重球员全年的表现,而不仅仅是抓住世界杯一个月的表现不放。

  昨日,FIFA金球奖中国区媒体唯一评委的骆明先生,就撰文表示这是《法国足球》向国际足联的一种妥协。西班牙媒体自然是炮轰的占多数。倒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比较圆滑,尽管表达了一些不解,他说:“这并不是什么丑闻,但在世界杯年,我更愿意把它颁给一个世界杯主角。”

  尽管有媒体称梅西得奖后,哈维表示了对该奖项评选规则的不满,伊涅斯塔的家人更是很气愤。但是就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电视台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回程的飞机上巴萨前场的三叉戟,似乎已经其乐融融,一起在享受共同的荣誉了。

  作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