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人民鲁尼”难救主 曾经一夜暴富入住五星酒店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1月13日11:07

  去年南非世界杯上,朝鲜队以“神秘之师”的形象引来世人的关注,而这次亮相亚洲杯的朝鲜队,在做出高调入住五星酒店、赛前怠慢媒体的举动后,笼罩在他们身上的神秘感,已逐渐褪去,而在前晚与阿联酋的亚洲杯首战中,朝鲜队更是状态平平,浪费一个点球机会后被对手0:0 逼平,笼罩在该队身上的亚洲强队光环,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质疑。

    “一夜暴富”入住五星酒店

    去年南非世界杯,朝鲜队下榻在约翰内斯堡东部20 公里处的普罗蒂酒店,当时这个酒店显得相当偏僻、隐蔽,因此给外界造成了朝鲜队自闭和神秘的感觉。时隔半年多,朝鲜队到多哈参加亚洲杯前,一直在埃及开罗拉练,他们在那里就自费住了10 天五星级酒店,而1 月7 日抵达多哈后,朝鲜队也随即住进组委会指定的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当然,这一次是免费的。

    据前方信息显示,朝鲜队之所以如此铺张,是因为他们最近从国际足联收到参加南非世界杯获得的1000 万美元,这笔巨额奖金让朝鲜队“一夜暴富”,因此他们才如此高调地狠下血本,改善球队的条件。

    忽悠记者恐受亚足联处罚

    据韩国媒体昨天报道,1 月10 日,朝鲜队在没有事先说明的情况下擅自推迟了与阿联酋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这样不守时的举动也激怒了亚足联,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也因此决定对他们进行处罚。

    据韩国媒体《sportalko原rea》报道,朝鲜队在1 月10 日擅自推迟了11 点30 分(当地时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让没有被事先通知的在场40 余名各国记者感到莫名奇妙。在等待了10 多分钟后,朝鲜队宣布将新闻发布会时间推迟到13 点30 分。两小时之后,朝鲜队代表才姗姗来迟,但是主教练赵东燮却只带一名翻译前来,这让期待郑大世的各国记者空等一场。就此,亚足联方面决定将给予朝鲜队处罚。不过,到昨天本报截稿时止,亚足联对朝鲜队的处罚决定还没有正式公布。本报记者陶瑞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