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热刺首训老雷失望 高层或助万人迷完成租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3日11:09

  人是到了热刺,但能不能披上球衣出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银河方面希望贝克汉姆2月就回去参加季前的训练营,这和热刺准备租借他到3月中旬的计划相悖。

  从一开始,雷德克纳普就对这笔交易不敢说满口话。虽然儿子杰米给他捎来小贝的态度很积极,但银河的反应却不让人乐观。上两个赛季,小贝曾在大联盟间歇期短租米兰,银河评估这两次租借得出了不利自己的结论。尤其上赛季小贝还在米兰拉断了跟腱,直到9月才代表银河出场,给洛杉矶俱乐部带来了不小损失。此前担任银河总经理的拉拉斯就说,“这一次,银河恐怕要重新考虑,是不是同意大卫继续租借。上一年,大卫的理由是为世界杯做准备,现在没有大赛,他恐怕很难说服银河。”

  热刺当然不愿放弃,俱乐部已派出代表前往洛杉矶商谈,老雷说,“我们很努力才让大卫来到这里,希望他能代表我们上阵。银河那边还在研究,我只想对他们说,‘我很想得到大卫——我认为他能为我们作出奉献。’现在一切取决于他们,大卫很健康,也很懂得照顾自己,他在这里踢球不会有问题。”贝克汉姆本人也想尽早促成这次租借,他已答应热刺,若来踢球,只拿一半的薪水。

  但银河还是不太情愿。他们告诉热刺,租借可以,但贝克汉姆必须在2月10日回到洛杉矶,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营。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这周完成租借,小贝在热刺的时间也不到一个月了,显然,这不是热刺能够接受的条件。

  “我们还在尝试让对方接受我们提出的协议,列维主席非常努力。虽然情况有些复杂,但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听上去,老雷的口气不算悲观。英格兰媒体披露,老雷的信心来自热刺与银河高层之间的关系。俱乐部主席列维与银河股东、AEG集团老板安舒茨一直在谈合作,热刺在伦敦的新球场,就很可能吸引安舒茨投资。有了这层关系,小贝租借热刺能否成行,最终要看列维与安舒茨的商谈结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