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上海申花送“温暖” 陈雷与王洪亮正式签约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1月13日11:17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在深圳球迷看来,1月2日就已抵达清远足球训练基地与深圳茅台红钻队一起训练的前申花球员陈雷和王洪亮,加盟深足是早晚的事。这不,10天之后的1月12日,两人分别与深足签下了3年和2年的合同,正式成为了深足的一员。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这两名球员都是深足急需的球员类型。

  深圳这些年有接收上海申花球员的“传统”。早在2009年,陈雷就曾与队友巴尔克斯、毛剑卿一道在深足踢了半年,给深圳球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那一年陈雷还入选了国家队。这一次,陈雷的身份不再像上次那样是“临时租借”,他与深足签下了3年的长约。万宏伟非常看好这位25岁的多面手,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年轻合适,能踢左右边后卫,后腰,更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很了解他,我们的战术体系也需要他。”

  25岁的王洪亮在申花虽然不是主力,但这位当年被德国老帅克劳琛看好的“08之星”,在当时的中国国青队和国奥队都很抢眼。而对万宏伟来说,签下王洪亮让他对深足新赛季的进攻体系更有信心了。“去年六连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黎斐受伤停赛”,万宏伟认为,深足在中场的组织不能只依赖黎斐一个人,必须加强,必须有更多的变化,而王洪亮正是那个可以给深足带来变化的人。“他是我们急需的类型,可以踢后腰、前腰、边前卫,虽然他在上海的出场机会不多,但专业人士都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万宏伟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