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意大利杯即将复出 尤文狼狈防线将得到增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3日10:58
  新华网罗马1月12日体育专电 意甲老牌劲旅尤文图斯队12日表示,久疏战阵的门将布冯将在13日意大利杯与卡塔尼亚队的比赛中复出。

  布冯是在南非世界杯首场与巴拉圭的小组赛中受伤的,当时意大利人赛后感觉坐骨神经隐隐作痛,队医在随后的检查中发现其腰椎间盘出现错位,随后布冯在7月份接受了背部手术。

  之后,布冯一直没有在绿茵场上露面。此番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将是这位前世界一号门将新赛季代表“斑马军团”的首场亮相。

  此前尤文图斯在过去的19轮联赛中,共丢掉24球,失球数排在意甲倒数第五位。一向以防守稳固著称的尤文本赛季如此狼狈,意大利门神的缺阵无疑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