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进球机会多运气不佳 失球布冯也挡不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3日08:59
  新华网多哈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12日在0:2输给东道主卡塔尔队后表示,中国队的进球机会其实不比对手少多少,只是比赛有时需要运气。对方那两脚射门就是布冯在也挡不住。

  高洪波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卡塔尔队全场比赛一共有4次射正门框范围以内,而我们有3次。足球比赛有时候还需要一点运气。”

  高洪波表示,这场比赛使用曾诚代替原来的主力门将杨智,是给23名队员中的更多人锻炼机会。曾诚全场比赛表现并不差,他觉得满意。对方的两脚射门“就算布冯在也挡不住”。

  高洪波解释说,在上半场第42分钟用杨旭换下郜林是因为郜林此前在无球状态下与对方球员有摩擦,怕郜林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下半场早早用完换人名额则是加强进攻放手一搏,已经顾不上后面会不会有伤员减人等情况。

  谈到下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时,高洪波表示,国家队会在进攻方面加强。

  作者:郑道锦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