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确定留水原 “大头”已进新赛季拉练名单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1月13日11:49

   本报讯 (华登) 水原三星终于留住了他们的中国“5号”!11日,刚刚重返韩国的李玮峰将启程前往关岛与提前几天抵达那里集训的水原三星队会合,这意味着“大头”将履行与水原第三年的合同。

  去年底,有关李玮峰将离开水原三星的传闻不胫而走,其间水原俱乐部还通过其官网宣布李玮峰转会中超大连实德俱乐部。不过由于所谓的“转会”没得到李玮峰本人认可,加之李玮峰与水原尚有一年合同在身,因此此事引发了一连串外界的猜想,而李玮峰也引起了深足、泰达、绿城等多家中超俱乐部兴趣。在这个背景下,“大头”的经纪人余女士飞赴韩国与水原俱乐部展开了一次漫长的沟通。李玮峰解释说:“我和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且在我的合同里,没有‘如果在合同期内,俱乐部让我转会,我将无条件服从’这一条,那么只要我想留下来,俱乐部就会把合同执行下去。当然,如果一方非要终止合同也可以,不过那就要按照解约条款来执行了。”经历了这样一场“误会”,李玮峰说自己队职业合同的严谨性和法律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周事情有了实质进展。水原俱乐部在争得主帅尹成效的认可后决定留用李玮峰。而留在韩国也是李玮峰本人的首选。水原俱乐部随后把李玮峰的名字列入了赴关岛拉练的名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