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兽29+20雷迪克错失三分 魔术负黄蜂终结9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1:55
魔兽暴扣五连拍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终场前3.9秒,雷迪克错失扳平比分三分球,最终魔术以89-92负黄蜂,魔术9连胜就此被终结,黄蜂迎来两连胜。

  双方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21-17,18-23,22-27,20-14,8-11。魔术:霍华德29分20个篮板,理查德森21分7个篮板,尼尔森2分10次助攻。安德森14分8个篮板。黄蜂:阿里扎16分,韦斯特13分10个篮板,奥卡福18分14个篮板,保罗12分13次助攻,索顿22分9个篮板。

  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之下,黄蜂打出了6-0开局,但随后霍华德带领球队发动反击,魔兽单节轰下13分,帮助魔术在首节结束时以21-15领先黄蜂。次节,阿里扎和索顿联手帮助黄蜂扭转局势,上半场战罢,黄蜂以40-39反超。

  易地再战,黄蜂进攻火力依旧十分凶猛,韦斯特连进三球,阿里扎和格林也在外线发炮,一波16-7进攻高潮过后,黄蜂将比分改写成56-46。关键时刻,理查德森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帮助魔术稳定军心,随后安德森也在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但这仍没有阻挡黄蜂前进的脚步,三节战罢,黄蜂仍以67-61领先。

  末节,霍华德带领队友一度将比分追至72-74。但黄蜂诸将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之多。危机时刻,理查德森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比分再次迫近。保罗两罚一中后,本节还有6.9秒,特科格鲁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扳成81平。韦斯特错失绝杀,巴斯摘到篮板,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霍华德连进三球帮助魔术将比分改写成87-84。随后奥卡福和阿里扎的上篮帮助黄蜂再次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2分3秒时,保罗和巴斯双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两队各打进一球后,终场前11.6秒,霍华德两次关键罚球全部失手。索顿两罚全中,黄蜂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魔术仍有机会。3.9秒,雷迪克错失扳平比分三分球,最终魔术以89-92负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贾森-理查德森,杰米尔-尼尔森,希达-特科格鲁,布兰登巴斯

  黄蜂:大卫-韦斯特,艾米卡-奥卡福,特雷沃-阿里扎,克里斯-保罗,马科-贝里贝利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