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各国夺冠奖金大比拼 海湾国家球队奖金令人咋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13日11:55

  国足若夺冠将获200万奖金,但跟海湾国家比逊色不少

  奖金多少从某种程度上反映出对亚洲杯的重视程度。中国队如夺冠将获得2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这个数目跟其他国家,尤其是海湾国家相比,有些寒酸。对于中国队的200万元奖金,不少中国球迷认为太高。其实这200万元是平分到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手中,平均到每人手里也不算太多。

  据了解,韩国队如果夺冠,主教练的奖金是1亿韩元(约合59万元人民币),而球员每人差不多可以拿到6000万韩元。奖金最高的是海湾国家的球队。像叙利亚足协的奖金政策是,一旦球队进入四强就会得到100万美元,夺冠的话是200万美元;而之前获得海湾杯冠军的科威特队,事后得到了各界总共1000万美元的奖金,这一次他们的奖金只多不少。沙特的奖金也非常高,去年有两家俱乐部进入亚冠半决赛,沙特王室就开出了200万美元的数额。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