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爆冷首轮出局 小丁战多特欲反防守反击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2:01

   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还未战罢,希金斯、奥沙利文、塞尔比、卡特等大腕纷纷出局。赛前夺冠赔率排在前三名的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均是首轮出局,2011年温布利大师赛冷意十足。

  冷意十足,悬念更浓。目前小丁的夺冠赔率已升至首位,成为夺冠第一热门。夺冠良机就在眼前,现在就看小丁能否再闯三关,登顶温布利了!

  北京时间昨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奥沙利文4比6不敌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无缘八强。在另一场比赛中,傅家俊6比4力克马奎尔,闯进八强。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时,傅家俊将在1/4决赛中遭遇艾伯顿,这场较量被媒体称为”磨王之战“。

  小丁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有着特殊的回忆,他是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147分先生,也曾经泪洒现场,可以说温布利见证了这位中国明星的成长。

  北京时间1月13日21时30分,丁俊晖将在1/4决赛中出战多特。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多特均以6比4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威廉姆斯和希金斯。

  小丁赛前拒绝预测比赛结果,但他在与多特的历史交锋战绩中占优。在近两天的赛前练球中,小丁更侧重于练习防守。看来与多特之战,小丁准备“防守反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