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技术犯规激活雷霆悍将 韦斯布鲁克打爆火箭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2:04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主场112-118输给雷霆的比赛里,这场比赛洛瑞在与韦斯特布鲁克的对决中,在经历了上半场的神勇后,在下半场被韦斯特布鲁克打爆,两人对决的此消彼长,成了比赛的胜负手。在本场比赛里,韦斯特布鲁克在第二节吃到技术犯规后被彻底激活,冲垮了火箭的防线。

  本赛季第一次交战的时候,洛瑞首发出场打了22分钟,3投0中只有2分4助攻4篮板贡献,还出现了4失误。那场比赛,韦斯特布鲁克15投6中,砍下21分 12助攻6篮板,完全打爆了洛瑞,率领雷霆116-99赢了火箭。那场比赛瑞丽刚复出,比赛状态只是一般,表现不如韦斯特布鲁克也属正常。

  第二次交战是在火箭主场,这一次洛瑞的表现非常出色,12投5中,砍下了14分8助攻6篮板2盖帽的全面数据,而且只出现了1次失误。韦斯特布鲁克的 表现依然出色,19投10中轰下了23分10助攻2抢断,0失误,但是遗憾的是,韦斯特布鲁克没能帮助雷霆赢得比赛胜利。本赛季第三次对阵的时候,洛 瑞依然首发与韦斯特布鲁克较量,在35分钟的时间里11投5中,得到了15分3助攻3抢断,韦斯特布鲁克11投6中贡献了17分5助攻3篮板。这场比赛两人 的表现都很一般,韦斯特布鲁克帮助雷霆本赛季第二次打败火箭,再次赢得了与洛瑞的对决

  今天在火箭主场的这次对决,如果双方在季后赛无法碰面的话,将是洛瑞与韦斯特布鲁克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对决。两人都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首节 比赛最后31秒,洛瑞展现出了铁血本色,他先是在人堆里杀出一条血路补篮命中,帮助火箭追平比分,在杜兰特中投命中后,洛瑞掌控火箭最后一攻, 在首节比赛时间即将耗尽的时候,洛瑞从中路突破防线后,顶着两个人强硬攻击得分,帮助火箭再次追平比分。

  上半场比赛洛瑞8投6中攻吸取14分1助攻2篮板,没有出现失误,韦斯特布鲁克被防死,12次投篮只命中了3次,得到8分5助攻3篮板,还出现了3次失误 。在上半场比赛的对决中,洛瑞攻防都胜过了韦斯特布鲁克。值得注意的是,第二节比赛里,当韦斯布鲁克成为雷霆首发中唯一一个没有得分的队员后,情绪上的急躁让他领到技术犯规,可谓全面输给了洛瑞。

  一次技术犯规激活了韦斯特布鲁克,他造成斯科拉犯规后在罚球线上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第1分,此后的韦斯特布鲁克表现得非常活跃,半场比赛后半段,几乎成了他的表演时间。下半场比赛韦斯特布鲁克更是全面压倒了洛瑞,带领雷霆从火箭主场拿走胜利。全场比赛,洛瑞14投8中得到了18分4助攻,但是韦斯特布鲁克在洛瑞头上轰下23分13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成为雷霆客场打败火箭的首要功臣。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