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韩媒体:胜利女神眷顾东道主 中国面临出局窘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国队小组赛第二场比赛0-2完败于东道主卡塔尔。艾哈迈德的两粒进球让中国队同科威特的胜利显得毫无价值,小组出线形势开始向着有利于东道主的方向发展。韩国媒体也赛后对中国队的本场失利做了报道,韩媒认为中国再次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卡塔尔人起死回生。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称,“卡塔尔两球击败中国,起死回生。”韩媒认为,虽然卡塔尔在首轮的比赛中负于乌兹别克斯坦,但今天中国队成了牺牲品,东道主抓住机会起死回生。通过这场比赛卡塔尔目前1胜1负积3分,最后一场同科威特的比赛结果将决定他们能否进入8强。科威特现在两连败事实上已经提前出局,对卡塔尔来说出线就在眼前。另一方面,中国队以目前的情况最后一轮交手两连胜的乌兹别克斯坦,他们将承受很大的压力。

  两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但胜利女神最终眷顾了卡塔尔人。上半场连丢两球后中国队下半场积极组织攻势,但中场组织不力,只能看到队员神经质一般的反应。最终他们未能取得进球。雪上加霜的是,中国队在用完3个换人名额之后,中后卫赵鹏受伤不得已以10人应战。首场战胜科威特的中国队未能延续上升势头,再次落入了面临淘汰的窘境。

  《Best eleven》同样对卡塔尔的功臣推崇有加,他们认为今晚“艾哈迈德用右脚将中国击沉”。艾哈迈德的两粒进球为卡塔尔队找回了自信,也带给他们晋级的希望。两粒进球实际上已经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中国队为了挽回败局竭尽全力,但卡塔尔人坚固的后防没有给中国任何机会,最后他们用一场压倒性的胜利送给了中国,而艾哈迈德的右脚在决定性的瞬间灵光闪现。(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