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国青队王彤俄罗斯归来 增援鲁能赴海口参与合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1月13日12:33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海口1月12日电 12日晚,缺兵少将的鲁能终于迎来了增援部队,刚刚随国青队结束了俄罗斯格拉纳钦杯比赛的鲁能小将王彤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海口,跟他一起来的还有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两位当家、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两位高层的到来,或许会让鲁能引援的步伐加快一些。

  王彤跟另外8名来自鲁能足校1993年龄段的小将们一起代表国青队在宿茂臻的带领下征战了这项传统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被中国足协寄予厚望的“93一代”在俄罗斯的表现可圈可点,最终获得格拉纳钦杯亚军,已经追平了国青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